立夏

木不复燃:

 #王者荣耀##刘备x孙尚香##第一人称# 


我今天很无聊,打了一盘5V5。己方有刘备,对面也有刘备。对面的刘备总是耍流氓,偶尔出言调戏一下什么的,而己方刘备无动于衷。 


气的我马上抬起枪炮跟紧己方刘备的步伐,等他砍得差不多了剩层血皮,再一步冲上去收了对面的人头。 


他好似很无奈的在原地绕着我转了两圈。 我抬炮从己方刘备身边离开冲到下路,在草丛边上故意发了一条全体消息,气气刘备。


全体消息(孙尚香):谢谢夫君,人头我收下了。 收回键盘的时候才发现视野灰了,对面刘备特别嘚瑟的在我尸体旁边晃了两圈,然后我看见了他发的全体消息。 


全体消息(刘备):夫人不必客气。


我还没等说话呢,刘备终结刘备。


视角一转,我看见己方刘备像故意要我看一样,绕着地上对面刘备的尸体转了两圈,然后从上面踏了过去,摧毁敌方防御塔。


我在泉水这边复活,复活完了立即往前冲,到刘备身边乖乖帮他打辅助,不说话。 对面的刘备好像安分了不少,但


刘备终结刘备 刘备杀人如麻刘备 刘备横扫千军刘备 刘备天下无双刘备 刘备团灭 以前我总喜欢李白,觉得李白浪漫还会写诗品酒。


现在,我却觉得,好像眼前这个不怎么说话,总是笨拙的用各种动作让我安心,高兴的人,才能让我有力自保,有人可依,有处可去,让我跟在他身后就可以安乐无忧做我的大小姐。 笑了笑,抬炮前冲,和我的夫君一起,迎接胜利。


Victory!

评论

热度(46)